10月29日,“我们的城市 我的家——2017因‘你’而变 城市更美”无锡大型城市墙绘活动,在西水东商业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无锡市城市管理局共同主办。



      金桥双语实验学校的学生参与了首场活动,大家都准时来到了现场,在签到墙留下了自己的名字。来自金桥实验幼儿园的宝贝们作为暖场嘉宾表演了《咖喱咖喱》的舞蹈,欢快的音乐伴随孩子们可爱的动作让现场的观众们纷纷点赞。

     现场参加获得同学每五个家庭分为一组,还要给自己的组取个霸气的名字。分好了组小同学们穿上小围兜一起来到了围墙处认真进行绘画创作。


      据了解,该活动自2016年成功举办以来,今年已经是第三届。如今,在市中心中山路上、槐古大桥堍等市中心重点区域、背街小巷、社区,无锡城管都组织了专业艺术院校老师和无锡市中小学生,绘制了上百幅精美的墙绘作品。两年间参与人数超过500人,全面展示了无锡城市管理中的重要工作、绿色环保以及无锡本土文化等。本次活动收到家长和同学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