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

我校初三学子在2018年中考中再创佳绩

         我校以升学成绩总均分471.8(不含加分)的优异成绩名列无锡大市第一。


         495分以上的高分段人数无锡市区18人,我校10人,占高分段人数的55.6%。


         490分以上的高分段人数无锡市区53人,我校27人,占高分段人数的50.9%。


         485分以上的高分段人数无锡市区118人,我校52人,占高分段人数的44.1%。


我校单科最高分


 语文最高分   117分(2人)


  数学最高分   130分(20人)


 英语最高分   108分(1人)


 物化最高分   130分(1人)


2018年中考成绩已经揭晓,金桥初三学子发挥出色,再创佳绩!以升学成绩总均分471.8(不含加分)的优异成绩名列无锡大市第一。

2017年无锡市区中考495分以上的高分段人数为45人,我校23人,创下了无锡高分段占据半壁江山的傲人成就,我校以中考平均分479.5分位列无锡市大市第一。在2016年中考,我校初三学生以总均分482.68的高分独占鳌头,无锡大市中考状元也花落金桥。


金桥初中中考成绩连续三年获无锡大市总均分第一


    今天的成绩是昨天的汗水换来的,明天的收获更需要今天的辛勤付出。在此,金桥集团向积极进取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倾心付出的金桥集团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金桥将不忘初心,继续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在全体同仁的凝心聚力下,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