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无锡金桥教育集团与安徽师范大学正式签署了共建实习和就业基地协议。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金桥双语实验学校校长周慰俐及安徽师范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李裕鑫、文学院党委书记余大芹、教务处副处长李汪根、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任永等领导出席,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市场,保证学生就业达成共识。校企合作的实现将为更多的安徽师范大学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与广大师生共同为建设教育强国、助推中国梦的实现而努力奋斗。

   

 

    签署仪式上,周慰俐校长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安徽师范大学培养的优秀学子可以在毕业之际有更多的岗位选择,而对于金桥来说,能够提早把优秀的人才选拔到学校中来,是未来长久发展的保证。校企合作的实现,为新一代校园人才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实现了人生跨越无障碍,角色转变零难度的良好成长契机。随后,安徽师范学校领导表示,能通过校企合作达到双方共赢,将人才输送到像金桥这样的名校,学校老师为学生们深感骄傲。





     金桥教育集团与安徽师范大学共建实习和就业基地,不仅为金桥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活力,提升了集团创新力与竞争力。对于安师大来说,又多了一条人才疏通渠道,对促进毕业生就业有显著的贡献。金桥与安师大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在任重而道远的路上将共同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