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实验幼儿园在开学典礼中奏响了新学期的序曲,嘹亮的国歌声响彻校园。典礼上,园长给小朋友带来了新学期寄语,并进行了“好习惯小明星”颁奖礼。第一天刚来幼儿园的小班孩子们都充满着好奇,他们忙着熟悉幼儿园里的一切。中班孩子去发现幼儿园又有哪些新变化。大班的孩子到处探索幼儿园的秘密,他们还帮助老师安抚新来的弟弟妹妹,俨然像一个小大人。孩子们展示新技能,结交新朋友,三五成群的自愿组成小分队进行“新学期新发现”小调查。采摘、品尝石榴,游戏互动,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新学期,金桥实验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将以“夯实日常、打造精致、着力创新”为工作目标,携手并进,让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又迎来了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弟弟妹妹们升级成为了哥哥姐姐,他们早早的来到幼儿园,和园长、老师们一起热情地迎接每一位蠡园金桥娃的到来。蠡园金桥把健康教育作为幼儿园的首要工作,开学第一课就进行了安全教育,老师、校医、食堂厨师、保安人员齐齐出动。中大班的老师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和生活需要组织了各种安全教育活动。在蠡园金桥,关于幼儿健康成长的呵护随处可见。在整洁、安全、卫生的活动室里,孩子们井然有序的开展了各种活动:说一说暑假趣事、分享图书、午休、游戏……这些成长的瞬间都是孩子在蠡园金桥的点点滴滴。蠡园的萌娃们,成长的道路上有欢乐有喜悦,有困难有坎坷,勇敢地迈开你们的脚步吧,爸爸妈妈和老师们会守护每一位孩子的健康成长。

        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变得热闹起来。为了能让孩子们在幼儿园开心地生活,老师为宝贝们精心准备了各种惊喜。“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孩子们可是太湖新城幼儿园里的学霸小苗苗!午休后,老师制定了趣味游戏,还准备了开学神秘大礼,这既能增强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又能开发智力,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感受收获的乐趣。


        金桥小学部的同学们精神抖擞、满怀豪情地步入校园,开启了学习生活的新篇章。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城中校区和新城校区的全体师生齐聚一堂,举行隆重的开学典礼,队号铿锵,振奋人心。在典礼上,校领导致辞欢迎新同学,并为上一学年的“金桥之星”颁奖。无锡惠山金桥实验学校小学部的同学们在嘹亮的队号队鼓声中迎来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随着国歌响起,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致敬,开学典礼也拉开了帷幕。



        在开学典礼上,惠山金桥的杨校长勉励同学在新学期要确立新目标,并提出新学期的新要求——学会自我保护、善良有礼、遵时守约、勤奋好学、勤俭节约、爱护公物,做一个合格守礼的金桥人。


     太新金桥初中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在金桥不需要“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金桥初中既是学习知识的地方,更是全面培养能力,提高综合素质的地方,丰富多彩的特色课程和活动是成长道路上必不可少的。新学期,初中教师代表劝勉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要珍惜时间,勇于探索和实践,让“思进”二字铭刻心头,用科学的方法去学习、读书,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无锡惠山金桥实验学校初中部的师生齐聚报告厅。张校长在开学典礼上发表了讲话,劝勉各位同学在新学期要学会时间管理。典礼中对2018年初中国防教育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和学生进行了颁奖。




        新学期来临,金桥近万名师生已做好充分准备,各项开学工作有序开展。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有新的收获,汲取知识的真谛,不负韶华,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