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无锡市惠山区文体局、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无锡市教育电视台、无锡市啦啦操运动协会承办的“2018年中国(无锡)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在无锡市惠山区全民健身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参赛规模达到124支队伍,共吸引来自江苏、安徽、湖南、厦门、河南等地近3000名青少年参与大赛奖杯的角逐。金桥双语实验学校的啦啦操队获得儿童乙组规定动作冠军、示范套路亚军。


     金桥双语实验学校的啦啦操队在老师积极组织、专业编排下,小运动员们在赛前认真准备每个啦啦操动作,反复练习队形走位,力争用精心编排的动作、亮丽的服装、活力的身影、整齐的步伐,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别样的享受。


      比赛中,灯光闪耀,激情飞扬。多次参加大赛的运动员们没有丝毫胆怯,身着漂亮的啦啦操服,活泼自信、朝气蓬勃地在赛场上高质量地完成各种动作。他们充满着昂扬的精神与自信的笑容,展现了金桥学子的活力、时尚与蓬勃生气。他们以整齐的动作、欢快的节奏、良好的表现力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最终,他们在激烈的角逐下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中国(无锡)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儿童乙组花球规定动作第一名、儿童乙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二名。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金桥啦啦操队运动员们给2018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2019年迎来了新的开始。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努力,在各种活动中,玩出精彩,玩出快乐,玩出智慧!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