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幼儿园的后勤管理服务工作,提高后勤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保能力,8月24日,金桥教育集团开展后勤干部培训,活动特邀江苏省安全生产宣教中心执业教师、无锡市安协培训中心教杨秦亘到校做安全宣讲

杨老师就学校安全教育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强调了消防、电气、燃气、危化品、设备设施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分享了学校安全典型案例及预防对策,整场讲座精彩、深入。

华总结合各校区后勤日常工作管理,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后勤人员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二是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校园食堂、绿化、卫生保洁、消防等方面的安全巡查;三是适应形势的变化,各校园做到工作经验共享。

马总再次强调了后勤工作的重要性,各学校、幼儿园要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安全责任,各环节工作做到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后勤人员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自我提升,更要团结协作,为全体师生做好服务。

马董最后强调,今天的培训专业、具体,今后会定期开展。后勤工作是金桥办学“教育是服务”的精神体现,要形成全员参与、全员定责、全员管理的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体系。推动校园安全工作有序开展,迎接新学期,使家长更放心,社会更满意。